鹤羽

云纲 | 三日鹤 | Growth | 张先生 | 自娱自乐

看了好多类似于开导向的评价,不管是lof还是b站 大家真的都好善良...都那么想得开。道理我也懂 可我就是小心眼,讨厌他们还是讨厌 这种厌恶感真的是无法好好形容出来。

看到有太太说ZIX走后门是很现实的…可是为什么啊?昂辉他们明明才是最具备出道资格的人,虽然昂早就有想要离开前事务所 这也的确是个契机…但是以这种形式 我是有点微妙的,这是其一。

昂捡到了衛 随后加入了月pro,组成了G组有了更好的前程。可是ZIX并不这么认为,诚甚至觉得昂没有留下和他们组队算是让他们绕了远路……诚其实就是嫉妒,所以他无论如何都讨厌昂辉。这是其二,讨厌我喜欢的人 我自然也不可能会有好感。

drama2里昂辉因为这些破事算是心态崩了,可以听出他很难过。而且感到愧疚的对象是剑和涼,并不是动画里所说的"伤害了诚和满"。他觉得隐瞒了前事务所挽留他的事 伤害到了剑涼的自尊,他俩都有问昂"你是因为可怜我才这样选择的么?" 他当然不是,昂辉善良的不行 他那么好……

关于动画人设ooc…昂如果生病了 其他三个绝对会是第一时间注意到的,动画这样洗zix有点过了。还有涼坦率的道歉也是不存在的,他有一点傲娇 但是是傲无限大于娇,动画正好相反。上一次G组主场也是这样 真的是…

ZIX要出碟的事、日普罗的事、还有某些瞎几把乱搞邪教cp的人我都无f**k可说。其实看看前辈们也可以预想到音乐部之后会怎样,更何况月普罗已经策划新组合了。目前知道他们还会继续出碟就已经足够了……

我入G组的坑是非常偶然的,时间不长不短 尽可能的收了犬和碟,只想再多应援他们一点。不过动画圆盘即使有那么好看的特典也不想入了,就这样吧。


 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©鹤羽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