鹤羽

云纲 | 三日鹤 | Growth | 张先生 | 自娱自乐

定制[mafutin]

> まふまふ x 赤ティン


> written by萱子


>BGM戳:オーダーメイド



※ 渣文笔注意,请勿带入三次元。

※ 给软言@夏目久言 的生贺。生日快乐 不要嫌弃我(´・ω・`)





“真无聊呐,这里到底是什么鬼地方…”

akatin漫无目的的漂浮着,这是一个虚无的世界。

什么都没有,也什么都不存在。

哪里都是白茫茫的一片,这让akatin这只红毛显得尤为突兀。

不过再稍微往前一点似乎能看到一个人形的模样,akatin奋力的蹬了两下腿。

“呀啊 你终于来了,我在这里等你好久了。”

非常熟悉的声音,可是akatin却想不起这道声音是谁。

他在这里漂浮了也有一段时间了,但是脑袋里和这周围一样,一片空白什么也不记得,像是放弃了思考一样。

“噢噢!原来这里有人啊,我还以为真的什么都没有呢。”akatin挠了挠头打量起眼前的人,一身白衣 而且连头发也是白色的,简直要和周围融为一体了。脸颊左侧有着像条形码一样的…刺青?总之看起来是个奇怪的人。

“嗯 我是来接你的。虽然很突然,但是你只要回答我几个问题就可以从这里出去了哟。”

“确实是很突然啊……话说你是谁啊?你要问什么?”听到可以从这鬼地方出去 akatin有点兴奋。

“「未来」和「过去」我可以让你看见其中一个,你想要看哪个?”白发的人忽略了他第一个问题,表情略严肃的问道。

“…你在说什么啊?”这个人看起来虽然不像是在耍他,但是问的问题真的有够奇怪的。

“嘛 你只要回答我的问题就可以了。”

“「过去」吧。”在akatin犹豫了一会儿说道的同时,似乎有什么流入了他的脑海……



“mafu桑!我们去夏日祭穿女装假扮成情侣吧!”akatin看到回忆中的自己对着一个看不到正脸的男人兴奋的叫着。

“喂喂!这样到 底 谁 能 得 到 好 处 啊!”那个名为mafu的人佯怒着说。

“诶 明明很有趣的样子啊♪ ”

“那你把这个穿上。”mafu沉默了一会儿不知从哪里翻出一件女式浴衣递给他。

“我才不要穿啊!你穿!”

“自己说有趣却要我穿,嗯?”压低的声音听起来有点危险……

之后akatin便看到穿着藏青色竖纹浴衣的mafu,他拿着苹果糖,脸被奇怪的面具遮住。而自己则穿着黑底印着暗红色与白色花朵的女式浴衣…在花火的绽放下冲着mafu说了什么,然后笑得很开心……



这是什么烂回忆喂!为什么我一定要穿女式浴衣啊!akatin正嘀咕着,回忆却到这里戛然而止,akatin有点不明所以的朝那个白发的人眨了眨眼。

“那个叫做mafu的人是谁?”

“嗯,我也不知道呢。”

“那……那个回忆是我的么?”

“是的哦。”白发的人微笑着点点头。




比起坚强的人,还是更想成为温柔的人。

我要变成那样的人,希望变成那样的人。




“那么我就继续提问了。”


“是说你这人真的好奇怪啊,你…”


“手、足、口、耳、目、胸、鼻孔。我都可以成双的配给你哦。你觉得如何?”白发的人直接打断他,紧接着抛出更加奇怪的问题。

被打断后显然不太高兴的akatin瞪了那人一眼,想吐槽些什么。可是那人看起来就是一副【我已经决定好就这样配给你了】的样子。

“嘴巴一个就够了,我可不想跟自己吵起架来!”有些赌气的大声说着,脑海里却又有回忆流入进来,这是什么情况啊……



这次的回忆似乎是自己和那个叫做mafu的人发生了什么争执,两个人互相都不理对方。mafu背过身摆弄着吉他,而他则叫嚣着"再也不理你了!"拿起鱼竿就出门了,摔门的声音还不小。


画面一转,又看到mafu像是妥协了一般从背后抱住他,在他耳边说了什么。而回忆中的自己转过身居然满脸通红的狡辩着"才没有"什么的,然后看背影mafu像是低头吻住了他……



吻吻、吻?!!回过神来的akatin一脸震惊看向那个白发的人。什么情况?!

akatin刚想开口发问,却看到白发的人像是有点悲伤的看着自己。

“果然全部都忘记了么……”

“什么东西?”

“不…没什么”那个白发的人轻轻摇了摇头,你总会想起来的。




为了不让我一个人吵起架来。

为了让我只能和一个人接吻。




“最重要的是心脏哟,我会给你一边一个的。你觉得如何?”白发的人看起来有些无奈的继续提问。

真的是很奇怪的人啊,说是问一些问题就可以从这里出去,可是这些问题究竟有什么意义啊。akatin开始有点怀疑起眼前的人来。

“不好意思,我不需要右边的心脏。”

“为什么?”白发的人显然也有点不高兴。

“因为……”

想要回答的话还没说完,回忆又来了。

akatin渐渐开始习惯了这个过程,所以只是安静的看着。



“初次见面,我是mafumafu。今天刚搬到隔壁,以后请多关照。”

—— 带着见面礼第一次来家里拜访的mafu。

“诶?akatin桑也是这个大学的学生啊…是什么专业?”

—— 同时下电车去大学时询问自己的mafu。

“tin桑不要再睡了快点起来,快要迟到了!我说tin桑…”

—— 早晨来敲门叫自己一起去上课的mafu。


为什么每段回忆都是关于这个叫做mafu的人呢……

而且他的身影总是模糊着,也一直没有看到过正脸。

—— 他到底是谁?


“tin桑今晚有祭典哦,要不要一起去?”

“我喜欢tin桑,是恋人那种的喜欢……你是怎么看待我的呢?”

“你最近是在躲着我吧…我说那些并不是想让tin桑感到困扰啊。”

“前面有车!等一下!tin桑!!!”

“不要再次丢下我一个人啊……”


—— 这回忆,究竟是什么?

—— 左胸膛的这份鼓动,又是什么?



akatin一脸复杂的看着眼前白发的人,不知该作何反应。

莫名其妙的进入到这个不知是哪里的空间,遇到这个奇怪的人,明明什么都不记得了。现在却又看到这么多关于自己和一个叫做mafu的人的回忆?

感觉大脑像是一下接收了太多的信息量有点懵,虽然从之前的回忆看得出自己的确和那个叫做mafu的人关系非同一般,可这……

再说,这些回忆是真的么……


“看来想起了不少东西呢。”白发的人看起来有点高兴。

“……我什么时候可以从这里出去。”

“快了,时间也差不多了,还有最后一个问题。”




当我有了那个重要的人时,最初拥抱那人时。

就会深刻感受到,那两个跳动它们各分两侧。

左边是我的,那右边就是你的。

左边是你的,那右边就是我的。




“醒来后,在这里发生的事你希望记得么?”

“你在说什么?”akatin现在有点不爽,这个白发的人难道真在耍他?

“就是说在这里发生的事你……”


——“tin桑我一定会再次找到你的,一定。”


“看来你要醒过来了呢。”白发的人身影开始渐渐模糊了起来。

“诶 哪里来的声音?你又是怎么回事?”

“最后一个问题看来得不到你的回答了。”

“你到底在说什么啊!给我说清楚!”akatin生气的喊着,可是那个白发的人却没有回答他。

“如果能记得就好了呢,这样也就……”


>>>


“谁在敲门?话说我怎么睡着了……”akatin迷迷糊糊的爬起来打着哈欠。

好像做了个很奇怪的梦?但是想不起来了,似乎梦到了很令人怀念的人。


咚咚咚 敲门声还在锲而不舍,黄金周一直懒散着没有出门,不过最近应该也没有快递吧……akatin揉了揉头发,慢吞吞的打开门。


“我是今天刚搬到隔壁的mafumafu。”

—— 非常熟悉的声音。


回忆翻涌而来。

akatin猛地抬起头看着门外的人,眼睛有点酸,感觉眼泪快要不受控制了。

—— 我在哪里见过你么?


“再次见面了呢tin桑,以后请多关照。”



>End。



>free talk:


>软言生日快乐!!感谢你没有嫌弃的看到这里 让我来埋胸先【


>这篇文看日期是去年七月中旬开的坑,当时只写了个开头,还给你看过来着。然后今年看到你爱意满满的病mft❤ 于是也想给你写篇文,前几天才想起还有这么个坑。


>第一次听オーダーメイド的时候就想拿来撸篇文,所以文也是按照歌词顺序撸的。最后一段的"眼泪"越想越狗血就放弃了,不过回忆杀也好乱【。它在我脑袋里的构思明明要比实际写出的好很多…奈何文笔实在太渣_(:з」∠)_


>其实有点像失忆症里的Ukyo线,总之回忆杀都是在其他世界线里发生的事,tin因为意外在其他世界线里便当,mafu来找到他的故事【。嘛就是这样了,结尾很仓促,起名也很废。不要嫌弃我。゚(゚ ˘ω˘ °)゚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12)
©鹤羽 | Powered by LOFTER